騎機車過馬路 婦女被撞重傷

2014-10-21 09:02:5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來興府昨天(20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婦女駕駛機車從巷子駛出橫穿馬路,導致被一輛小貨車撞上,該婦女被撞飛約20米受到重傷昏迷不醒,目前仍在搶救之中。
 
來興警方昨天接到報案,直轄縣當地農堪頌公路發生交通事故,警方立即派遣警員和善堂人員趕往事發現場。
 
警方在現場看到一輛翻倒的機車,車牌號碼來興-880,還有一輛農開-9194的小貨車,小貨車頭部受損。
 
機車駕駛員阿碧(39歲)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小貨車司機春根(20歲)正為其進行按壓人工呼吸。
 
善堂人員立即展開救援行動,把阿碧抬上擔架,並且送到附近醫院搶救。
 
春根告訴警方,當時他開車經過事發路段,路邊的巷子突然駛出一輛機車,而且根本沒有停下看左右是否有車駛過,機車就直接駛出橫穿馬路,導致他根本煞車不及撞上,阿碧則被撞出約20米遠。
 
警方表示,正在尋找事發現場附近的攝像頭,同時已經逮捕春根回警察局審訊,畢竟如果駕駛速度不快,根本無法將人撞出20米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