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船難 兩南韓客屍體找到

2014-10-21 21:07:3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
潛水員把屍體抬上船,並且裝進屍體袋。           (圖片來源網絡)
 
【本報訊】普吉府撞船事件中失蹤的兩名韓國遊客,昨天(21日)其中一人的屍體被找到,潛水員在距離海岸6海里的地方將屍體撈起,目前正在尋找剩餘1人。
 
這起事故發生在19日傍晚,當時該艘遊艇承載約40名遊客,包含南韓、中國和一些西方國家遊客,結果在受觀光客青睞的PP島(Phi phi)和普吉島(Phuket)之間的安達曼海與漁船相撞。
 
經過警方證實,大部分人都被救起,只有兩名南韓遊客失蹤,當地海警、海軍都組建搜救隊伍展開搜索行動。
 
經過一天的搜索,海警Nurlaina號快艇及其潛水員,當天上午在距離PP島6海里的地方撈起一具南韓遊客的屍體,是一具女性屍體,死亡原因是溺水。
 
同天下午17時,海軍艦艇及潛水員,在沉沒的快艇殘骸中,找到一名男性南韓遊客的屍體,他被卡在殘骸中無法逃脫溺斃,身體上有外傷,應該是撞船時遭到碰撞導致。
 
警方判斷兩名南韓遊客因為所坐的位置比較靠近船艙,所以撞船時頭部撞到金屬篷,導致昏迷過去,船翻以後被卡在船艙內溺斃,當時快艇駕駛員、導遊和其他遊客都自顧不暇。
 
警方還表示,至此該事故的兩名失蹤者都已確定死亡,身分也都調查清楚,男性名叫Go Min Woo(31歲),女性名叫An Sun Yang(28歲),目前正在聯繫大使館進行後繼工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