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捕3竊車賊 繳9輛機車

2014-10-22 12:19:5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警方前天(21日)逮捕3名竊車賊,繳獲9輛被竊機車,嫌犯供稱做案多起自己都記不清,每輛贓車賣出去價格僅1000-1500銖,警方稱目前正對嫌犯展開審訊。
 
曼谷警方前天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逮捕嫌犯吉拉育(23歲)、素拉汶(22歲)和男童東(14歲),並展示繳獲的機車及機車骨架9輛。
 
警方日前在卓猜四路設置檢查站,攔下一輛可疑機車,駕駛員是男童東,他無法出示駕駛證、也無機車行駛證,警方遂展開詳細調查,經過數據庫查證,發現他所駕駛的機車是一輛失竊機車。
 
警方逮捕男童東,他供出兩名同夥的名字及住址,警方立即派遣警員前往吉拉育和素拉汶住的出租屋,成功把兩人逮捕,並且繳獲8輛機車,有的機車只剩下骨架和引擎,警方遂帶回警察局作為證據。
 
嫌犯被捕後供稱,他們一般在叻拋、納化明、汪通朗等地偷車,偷到車以後以1000到1500銖的價格賣給地下修車店,這些店鋪會對贓車進行改裝再賣出去。因為做案太多,嫌犯也記不清偷過多少輛車,所得贓款均用於購買毒品和夜店消費。
 
警方表示,嫌犯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警方會立即展開審訊工作,口供錄製完成後送交法院處理。
 
关键词:曼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