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教師分屍案告破

2014-10-24 11:59:0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警方前天(22日)在水渠中找到日本教師島戶義則(79歲)被肢解的屍體,他被嫌犯蓬差諾(47歲)和頌猜(47歲)殺害,並且分屍裝到袋子中,丟到北欖府挽叟桐的水渠中。
 
北欖警方昨天(23日)宣布,被害的日本教師島戶義則肢體已經找到,警方潛水員按照嫌犯差諾的供詞,在挽叟桐的水渠中尋找,經過將近1天的搜索,找到島戶義則的屍體,他被肢解後裝到黑色塑料袋中,並且還被放入沙土,以方便沉下水。
 
該案從10月14日起,島戶義則的兒子聯繫不上父親,來到泰國匯權警察局報案失蹤,警方前往島戶義則住的房間,發現差諾在房間內。隨後,警方調查,差諾曾經用島戶義則的銀行卡提款70萬銖,時間是9月28日。
 
警方逮捕差諾審訊,開始她並未開口,隨著審訊的展開,最後差諾承認和計程車司機頌猜合作,把島戶義則殺害後分屍,裝入塑料袋丟到北欖水渠,目的是為了島戶義則教師的積蓄和騙取保金。
 
警方立即逮捕計程車司機頌猜,並且展開分開審訊,兩人終於供稱拋屍地點,警方遂派遣
 
潛水員搜尋屍體。警方稱,目前兩人已經認罪,警方也找到屍體,警方會於今天(24日)帶嫌犯到拋屍地點重演案情。
 
关键词:日本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