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少女在泰國整形死亡

2014-10-25 15:05:4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警方昨天(24日)逮捕SP美容診所的一名醫師,他給一名英國少女做矽膠填充整型手術,導致該少女在手術後死亡,警方正在展開調查和審訊工作。
 
案發10月14日,英國女子薇薇安(24歲,譯音)來到叻拋路41/1巷1519/69-70號的SP美容整型診所,並且給醫師頌帕(51歲)做矽膠填充手術。
 
手術結束後,薇薇安回到住處休息,隨後的幾天內她覺得身體不適,便於10月23日再次回到SP美容診所,醫師當晚決定為她取出填充物。注射麻醉劑後,薇薇安再也沒能醒來,頌帕醫師判斷她已經死亡。
 
頌帕醫師打電話報警,警方派遣警員前往檢查。經過檢查,確定SP診所具備營業許可,頌帕醫師也有行醫執照。警方將薇薇安的屍體送到法醫辦公室檢查,同時讓頌帕醫師25日到警察接受調查。
 
法醫表示,目前已經獲得許可,並且對薇薇安展開屍體解剖,初步判斷死因有兩種,第一是手術前的食物與手術中所用的藥物導致死亡,第二種是麻醉導致死亡,檢驗結果報告很快可以完成。
 
頌帕醫師被捕後供稱,他的診所開業10多年,從來沒有發生類似醫療事故,而且在事發後他第一時間打電話自首,並未打算逃避法律制裁,他願意對這起醫療事故負責,並且賠償薇薇安及其家人的損失。同時,頌帕稱,手術讓薇薇安暫時不要進食和喝水,可能她沒有遵守醫囑。
 
警方表示,薇薇安在美容手術前曾經簽下手術合同,根據法律規定過時造成病患死亡,可被判處10年以下有期徒刑、罰款不超過2萬銖。
 
关键词:少女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