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逮捕搶便利店劫匪

2014-10-25 15:06:5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第5警區警察昨天(24日)逮捕29歲男子億甲猜,由於他涉嫌搶劫一家7-11便利店,因而遭到曼谷南部地方法庭頒布通緝令,截至昨天終於被警方沿線查獲。
 
案件源於本月18日,曼谷第5警區警署接獲沙通巴迪路6巷一家7-11便利店職員報案稱,他們工作的便利店遭到1名男子搶劫,共計損失3700銖現金、香菸、剪刀、飲用水等物品,警方遂派人沿線展開調查。
 
截至本月22日為止,警方在叻差達路巡邏維持治安時,曾看見嫌犯億甲猜出現在大華匯寶銀行(UOB)前的公車站,故下令將其扣留協助調查(如圖)。
 
警方高層透露,為防類似事件再度重演,警方將針對便利店、金行、各個高危地點加派人手前往定時進行調查。至於被捕嫌犯億甲猜,因為他曾涉及武里喃府直轄縣一宗搶劫案,而且被武里喃府地方法庭頒布通緝令,警方遂安排將其轉送到地方警署作進一步調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