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自焚跳樓死亡

2014-10-25 15:07:0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挽叻地區警署前天(23日)率員到是隆路堤尼雅芭莎大廈4樓進行調查,該地點是日本籍男子切乍(37歲)點火自焚後跳樓自殺的地點,目前警方已傳喚若干。
 
負責案件警員透露,就在前來調查該地點之前,警方已率員到曼谷鈴丹區茵他拉路47巷一座出租公寓樓12樓1207室調查,該單位也是切乍生前在泰國居住的地點之一,他自從去年12月起便一直租住這個單位。
 
根據初步調查,警方發現一些安眠藥、治療憂鬱症的藥物等物品,另透過切乍的數名鄰居得知,切乍生前為人孤僻,平常主要留在住所內,並不喜歡與鄰居交流,因此警方不排除切乍這次點火自焚後跳樓自殺的原因與憂鬱症有關,目前警方已派人聯絡有關人士,也下令回收切乍自殺前進出大廈的監視器錄像,希望能夠查獲更多有關案件的消息。
 
关键词:日本男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