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毒品進監獄 警逮捕3嫌

2014-10-25 15:07:2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繼日前發現有人將瘋藥丟進黎逸府監獄後方,黎逸府尹頌薩、地方警署高層、相關單位官員日前率員前往監獄後方2座出租公寓宿舍突擊檢查,果然逮捕2名毒販,另繳獲瘋藥、手槍子彈等贓物。
 
頌薩透露,隨著黎逸府監獄官員發現有不法份子將瘋藥丟進監獄,於是派人沿線展開調查,並針對監獄後方的2座出租公寓宿舍突擊檢查。行動過程中,警方共計查獲3名毒販,第1宗案件逮捕2人,分別是芭妮雅功(19歲)、佳頌(32歲),並繳獲140粒瘋藥;第2宗案件逮捕1人,艾敦(31歲),另繳獲大麻、手槍子彈。
 
據了解,由於3名毒販被捕均坦白承認所有罪名,警方遂下令將3人帶到警署作進一步調查,希望能夠從3名毒販得到更多有關府內販毒網絡的消息。
 
关键词:毒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