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逮捕3名中國傳銷犯

2014-10-28 20:37:49 作者:udnbkk55 来源:陳瑞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
圖片來源網絡




 
【本報訊】泰國警方今天(28日)逮捕3名中國籍嫌犯,他們在中國因為傳銷被通緝,倉惶逃到馬來西亞繼續傳銷,下線多達18萬人,隨後逃到泰國以假泰籍身份證居留被警方逮捕,涉案金額90億銖。
泰國國家警察總署昨天上午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逮捕3名中國籍嫌犯,分別是宋明秋(譯音,泰名素帕猜)、金良寶(移民,泰名素林)、王文蟠(譯音,泰名巴乍西),警方還展示繳獲的5份地契、銀行存摺2本,泰籍身份證2張,總價值2250萬銖。
嫌犯宋明秋等7人,在中國開設一個傳銷公司,以發展下線的方式騙財,下線會員多達10萬人,涉案金額折合泰銖60億。該團夥被中國警方關注,並且發出通緝令,宋明秋等人倉皇出逃,藏匿到馬來西亞。
沒想到,宋明秋等人在馬來西亞繼續進行傳銷,發展到下線約8萬人,涉案金額折合泰銖30億銖。隨後,嫌犯一夥來到泰國,以非法形式購買泰籍身份證,並以假身份居留泰國,還成立一個名叫yum shu mao的公司,打算繼續在泰國傳銷。
泰國警方接獲中國、馬來西亞警方通知,展開調查行動,很快將宋明秋等人逮捕歸案,還發現他們在泰國普吉等地買房買地,但警方還未查明他們贓款所在,懷疑涉及國際洗錢。
警方表示,嫌犯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警方會聯繫兩國警方展開審訊工作,隨後依照法律處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