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賓館11月入住率將攀升

2014-10-29 10:34:3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賓館協會南部分會會長格立沙達透露,普吉將於今年11月14-23日主辦亞洲海灘運動會,現時不少參賽部門抓緊聯繫普吉的酒店,估計今年11月普吉賓館的平均入住率為70%,而四星級酒店可能最受歡迎。同時估計旅遊和運動會入住高峰帶來的收入可彌補今年初以來國內政局因素影響所損失的經營收入。
 
格立沙達表示,協會估計2014年普吉賓館的平均入住率約為60-65%,去年11月之前在沒有舉辦運動會因素加持情況下,外國遊客的平均入住率也達65-70%。而今年11月的運動會因素估計可刺激酒店入住率增加,以達到往年正常的水平。
 
因此,預期今年11-12月,前往普吉的外國遊客和外國運動員人數約達400萬。而今年初以來旅遊市場受國內政局問題、歐洲國家經濟不佳、俄羅斯與烏克蘭國際糾紛和旅遊業競爭對手加強爭奪遊客,如夏威夷努力爭奪普吉的主要目標客戶群體等負面因素影響,今年首10個月普吉賓館的平均入住率跌至約55-60%,遊客人數約為600萬。這樣,2014年全年普吉接待的遊客人數約為1000萬,無法達到預期目標1200萬。
 
今年旅遊高峰期,普吉賓館還無法進行調升客房價格的操作,尤其是最受歡迎四星級酒店,也要採取降低客價至三星級酒店的水平,即每晚平均不超過2500銖,原因是普吉賓館市場存在有大量無正規經營資格的黑酒店的競爭。
 
关键词:普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