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名銀行開戶 嫌犯被捕

2014-10-30 11:41:3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第6警區警署高層前天(28日)召開新聞發布會稱,當局逮捕24歲少女段披,她涉嫌冒充其人到銀行辦理各財務事項,繳獲16本銀行存摺,涉及金額高達570萬銖,另沒收充公若干ATM提款卡、大城銀行一張SWIFT CODE卡等贓物。
 
在此之前,第6警區警署曾逮捕45歲女子甘乍娜,呵叻府人士,她涉及冒充他人,並盜用他人的資料到銀行辦理財務事項,她先透過網上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假扮外國人士,藉由聲稱自己非常富有,從外國寄送一批貴重物品給受害者,藉此博取受害者的信任。隨後甘乍娜再聲稱寄送給受害者的貴重物品卡在海關廳,從而誘騙受害者匯款到特定銀行帳戶,受害者信以為真,竟然先後匯款給甘乍娜,涉及金額更高達10萬多銖。
 
就在甘乍娜失手被捕一段時間,警方又再接獲彭世洛府也出現類似詐騙手法,警方遂派人沿線展開調查,經過一連串調查後,警方終於把甘乍娜抓住。
 
審訊過程中,甘乍娜承認受雇3名外國人士,她藉由收取每個銀行帳戶2000-3000銖,以此幫助3名雇主到處詐騙金錢,但想不到自己卻失手被警方查獲。
 
关键词:嫌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