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車翻覆 司機輕傷

2014-10-31 10:46:5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載有1萬6000公升燃油的1輛油罐車昨天(30日)沿著羅勇府挽汶-景隆路一處彎道時,由於車子急忙閃避越線超車的1輛機車,導致車子失控翻覆倒地,車上的燃油更洩漏出來。
 
車禍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派人前往現場調查,看見油罐車失控翻覆倒在路邊,車子運載的燃油更洩漏出來,附近一帶均充斥著陣陣燃油的氣味。
 
至於油罐車司機傑迪功(28歲)則受輕傷,警方遂安排他到附近一帶醫院治理傷勢,並通知相關單位前來處理油罐車、洩漏的燃油。
 
根據初步調查,他駕駛油罐車運載1萬6000公升燃油,從春武里府是拉差縣出發把燃油送給尖竹汶府卡寬縣的顧客,途中車子行駛至發生車禍的彎道,曾看見1名女子騎機車在他旁邊行駛,不過這名女子突然越線超車,導致車子急忙閃避失控翻覆倒地,從而演變成這次交通事故。
 
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展開調查行動。
 
关键词:油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