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託夢 巴吞男建最高神龕

2014-11-22 21:10:1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吞府男子認為自己遇到土地公託夢,竟於醒來後出錢興建一座全泰國最高的神龕,此舉動引起附近一帶居民的注意,於是紛紛前來圍觀。
 
這座全國最高的神龕興建於巴吞府空鑾縣空五鎮12村門牌4/6單位(如圖),根據業主艾隆(53歲)透露,自己是一名辦理中國酒桌的承包商,在此之前,自己的住所從來沒有安置任何神龕。截至日前為止,他在睡夢中見到1名老公公,這名老公公身穿白衣,期間這名老公公告訴他希望住在高處,隨後他便突然轉醒過來,於是與妻子、兒女提及此事,他們均認為需要安置神龕用來供奉,故決定按照老公公的要求興建一座非常高的神龕,光是支柱就採用10.9米高的電線桿,再加上神龕本身,共計神龕的高度逾11米,這座神龕的價值僅高達2萬銖。
 
艾隆並指出,自從他在家裡興建了神龕,他和家人的內心都感到非常舒服,故認為自己的決定並沒有任何錯誤,而且也吸引了不少鄰居前來圍觀,更是鄰居們日常茶餘飯後的話題。
 
关键词:土地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