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陳屍屋內 死因未明

2014-11-25 12:32:2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吞府探耶武里縣汶玉波鎮1村門牌111/822單位昨天(24日)驚見一具男性屍體,死者名叫威沙努(34歲),生前是維修鄉村國道道路單位技術人員。
 
由於警方並不知道死者的來歷,為何會陳屍在這座單位內,故安排將屍體轉送法醫化驗調查,並於稍後按照死者家屬意願將屍體歸還。
 
死者親屬透露,威沙努原籍猜納府直轄縣考帕鎮4村門牌79,平常威沙努為了配合工作需要,他總是會到遠離住所的地方辦事,無論如何威沙努還是會在每周五返回住所與家人見面。
 
上周四,家人與威沙努透過LINE、電話聯絡後,威沙努便沒有任何消息,儘管家人們多次嘗試透過LINE、電話聯絡,但始終沒有任何回音。
 
截至昨天為止,家人們決定到威沙努在巴吞府探耶武里縣的暫時居所查看,卻驚見威沙努陳屍在房間裡,於是打電話通知警方前來調查。
 
根據初步調查,警方僅獲悉威沙努生前患有高血壓,他的體重更達到170公斤,故推斷命案可能與上述2種原因有關,但因威沙努的家屬並不打算追究命案起因,故下令將威沙努的屍體歸案給家屬們辦理後續事宜。
 
关键词:死因男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