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失火燒毀 幸無傷亡

2014-11-25 12:32:3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吞府探耶武里縣空十鎮一座販賣燃油的店舖昨天(24日)驚傳火警,大火更把整座店舖付之一炬,共計2人輕重傷,經濟損失高達300萬銖。
 
失火單位位於汶沙蘭鎮4村門牌20,佔地面積逾100平方哇,火警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通知消防車趕往現場灑水灌救火勢,並阻止火勢蔓延至旁邊的單位,經歷一個多小時奮戰,火勢終於被完全控制住。
 
事後,警方當即率員進入單位外圍調查,並確認有2名民眾受傷,分別是甘蓬(39歲),由於他從單位2樓跳下來逃生,結果造成右腳骨折;哇妮差(39歲),她與甘蓬同樣是從2樓跳下來逃生,因而同樣受傷骨折,警方遂安排將2人轉送附近醫院治理傷勢。
 
此外,警方還發現單位以外有2輛小貨車、1輛休旅車被大火燒毀,目前已下令將車子的殘骸拖回警署作進一步調查。
 
單位業主乃吉(66歲)表示,他在單位一樓行走時,曾察覺到住所2樓冒出火苗,於是急忙跑到2樓查看,卻發現2樓不知何故著火燃燒起來,他見狀立即逃出單位,並且大聲呼叫鄰居前來幫忙,同樣在單位內的甘蓬、哇妮差則急忙從單位2樓跳下來逃生,結果卻不慎骨折受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