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補大米典押虧損 發行債券可行

2014-11-25 12:41:4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社區幸福研究人員協會(TRICHA)發布一項針對國家治理政府大米典押計畫貪污舞弊進展問題,向社區領導人進行投票式調查研究的結果,發現三分之一社區領導人表示,持續跟蹤關注政府大米典押計畫貪污舞弊問題處理的進展,有76.8%表示通過發行政府債券可彌補政府大米典押計畫帶來的財政虧損。
 
泰國社區幸福研究人員協會會長切博士表示,協會於今年本月12-15日期間,在605個社區向社區領導人進行投票式調查,讓社區領導人就國家在治理政府大米典押計畫貪污舞弊進展上的態度。調查發現,三分之一約31.1%的社區領導人表示持續跟蹤關注政府大米典押計畫貪污舞弊問題處理的進展情況,63.8%表示間斷關注進展,5.1%表示沒有跟蹤關注。
 
對於發行政府債券能否幫助解決政府大米典押計畫出現巨大財政虧損的問題,76.8%表示通過發行政府債券可幫助彌補政府大米典押計畫帶來的財政虧損,但有23.2%表示沒有幫助。但同時,有43.3%社區領導人表示擔心政府為彌補大米典押計畫發行債券會影響其他政府建設規劃專案的實施,但也有56.7%表示不感到擔心。
 
對於現時政府在治理大米典押計畫貪污舞弊問題的工作成績,84.8%社區領導人表示認同政府的工作成績,因對現屆政府有信心,對政府的政策有信心和信任政府的工作是為民眾為出發點,並認為政府有能力平息國內矛盾糾紛;同時有15.2%表示不認同,因未見進展,著手處理但不徹底和沒有針對性,並擔心會帶來不良後果。
 
此次調查研究值得注意的是,當面對就大米典押計畫貪污舞弊問題處理給政府和相關機構提出什麼建議的問題時,81.7%希望政府和相關機構要真正地站在公平公正的立場上;76.2%希望司法程序執法要嚴格;71.6%表示不要將掌握的權力淩駕於正確之上;70.2%希望要正直履行工作義務;51.1%表示不要懼怕任何人的勢力;47.3%表示要放棄為自己和自己利益集團謀私利的念頭;39.3%表示不要成為任何人操縱的工具。
 
关键词:大米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