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攀牙 中國團巴士翻覆 13傷

2014-12-14 20:29:28 作者:udnbkk66 来源:陳瑞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巴士車翻倒在路邊,多名乘客受傷,其中3人重傷(圖片來源網絡)

 
【本報訊】攀牙府今天(12月14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滿載中國遊客的巴士車,因為雨天路滑而翻覆,事故造成13人受傷,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治療。
 
攀牙警方今天中午11時接到報案,達典鎮3鄉發生交通事故,現場有多人受傷,警方立即與善堂人員趕往事故現場。警方在現場看到一輛24座空調巴士,車牌號碼普吉30-7816,巴士車側翻倒在左邊車道。
 
由於現場多人受傷,警方和善堂立即展開救援行動,將13名傷者送往醫院治療。現場還有一名中國遊客被卡在車內無法動彈,他的頭部受傷,善堂人員找來切割機切開卡住他身體的變形座位,才能將他救出送醫。
 
司機森亞(30歲)告訴警方,他當天負責把遊客和導遊從普吉府帶到攀牙府的酒店,車上有10名中國遊客、1名中國領隊、1名泰籍領隊。巴士行駛過事發路段時,因為剛下過雨路面濕滑,加上路上有些被雨水打濕的黃泥土,導致車子打滑失控翻覆。
 
警方表示,這輛巴士車上包括司機在內有13人,全部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其中有3人受到重傷。警方正在展開調查行動,同時聯繫大使館處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