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放緩 母馬批發市場店鋪吃香

2014-12-17 11:29:3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GRAND UNILAND董事長沙朗貼透露,今年經濟放緩形勢導致一些在水門銷售商品的經營商撤回傳統商業經營地母馬市場(寶馬市場),來自消費者有購買價格更低商品趨向的變化,母馬市場的批發產品則更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因此有不少已經移出母馬市場的經營商又返回原地租店經營。
 
沙朗貼表示,上述這種情況在過去1-2年中表現較為明顯,公司在母馬開發的One At Bobae商業中心受到商家良好反應,租用占60%、長期承租占40%。商場受個體商販歡迎的另一個原因是國家維穩委員會加強治理馬路邊亂擺攤經營秩序,要求商家入室經營,還路於民,因此這些商家都找店鋪搬遷,還不時有人前來打聽租店事宜。
 
One At Bobae商業中心在2015年的經營計畫還未進行新調整,仍繼續讓商家銷售商品,畢竟自2014年開張以來只有兩年,還有一年租約才到期,商場將重新裝修和重新放租。
 
沙朗貼還表示,One At Bobae商業中心租約滿3年,從2015年進入2016年時,公司將商場店鋪的租金要提高10%,現時商場每平方米租金為1500銖。提高租金後相信可為公司增加10%的收入,現時每年的租金收入為2000萬銖,而十年期的長期承租客戶帶來的收入為3億銖。目前公司有兩個商場為One At Bobae商業中心和I'm Park商場,計畫明年在耀華力區再增設一個樓盤,其中包括有四星級賓館,以豐富公司的業務和使得公司的經營更加穩固。計畫今後3年中將拓展公司的房地產業務、零售業和賓館業,估計可帶來經營收入約10億銖,而今年的經營收入估計可增至3億銖。
 
 
关键词:吃香批發市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