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繳卡車迎頭撞 司機喪命

2014-12-18 11:21:3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沙繳府達帕雅縣昨天(17日)發生一宗重大交通事故,載滿木材的18輪卡車沿著達哥-沙繳路段行駛時,卻不知何故與迎面駛來的1輛18輪卡車對頭相撞,尾隨而來的另外1輛18輪卡車也煞車不及追尾衝撞過來,最終造成1人當場死亡,另外2人受輕重傷。
 
車禍更引發嚴重大塞車,並造成長達3公里的車龍,警方需要急忙清理現場,以確保能夠盡快恢復正常通車。
 
車禍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派人前往現場搶救傷者,看見載滿木材的18輪卡車翻覆倒地,車頭、車尾均被撞毀,車上的木材也散落一地,司機受傷;對頭相撞的18輪卡車司機重傷當場死亡,另一輛車葉也受損嚴重。
 
追尾衝撞過來的另外1輛18輪卡車司機同樣受傷,警方遂安排將2名受傷司機轉送地方醫院搶救,另把遇難卡車司機的遺體轉送給法醫驗證死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