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萊警方繳價值12.3億毒品

2014-12-19 10:44:2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清萊府警方昨天(18日)截獲一輛停在美賽醫院內的可疑轎車,繳獲瘋藥120萬粒、冰毒30公斤,警方追查車主資料,又繳獲兩輛豪車和一處房產,目前正在追捕毒販夫妻。
 
清萊警方昨天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破獲一起運毒案件,繳獲瘋藥120萬粒、冰毒30公斤、豐田威馳轎車1輛、本田雅閣轎車1輛、別墅房契一處,僅是毒品價值就達12.32億銖。
 
警方近期追查一起毒品案件,獲悉這批毒品從邊境進入,有可能還在清萊境內,警方遂在多個路段設卡,不過一無所獲。警方前天(17日)檢查美賽醫院停車場,發現有一輛可疑汽車,警方根據車牌號查明車主是娜差喃(24歲),她曾因販毒被捕。
 
警方遂打開轎車尾箱檢查,發現有化肥袋和真空包裝綠茶,不過裡面分別裝著瘋藥和病毒,經清點瘋藥120萬粒、冰毒30公斤,價值12.32億銖。警方並未立即帶走毒品,而是把毒品放回車尾箱,並派便衣警員守候,不過一直沒人來取車。
 
警方根據娜差喃在房產局的資料,前往她名下在汶堪攀鎮9鄉999/36號的別墅抓人,不過警方撲了個空,也沒在別墅內起出毒品,只繳獲該房產的房契。警方便帶回警察局作為物證。
 
守候的便衣警員直到18日也沒等到娜差喃,只好把嫌犯的車、毒品帶回警局作為物證。同時,警方對娜差喃及其丈夫納塔猜(47歲)發出逮捕令,兩人都是毒販,都有過服刑記錄,尤其是納塔猜剛剛刑滿釋放不久。
 
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與緝毒警聯手,調查兩名嫌犯名下所有銀行資產及金額流動,同時已經開出逮捕令,在全國范圍內通緝嫌犯。
 
关键词:毒品警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