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惡疾 日本老漢曼谷上吊

2014-12-19 10:46:3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是隆路高級公寓昨天(18日)發生自殺案,一名古稀日本老漢從醫院回到公寓後,用電線綁在門鎖上自殺,發現異常並報案的他的朋友。
 
曼谷警方昨天接到Diamond Tower公寓管理處報案,稱14樓176號房內發生自殺案,警方立即派遣警員和法醫前往檢查。
 
警方在現場臥室內看到日本籍男子川本太郎(62歲)的屍體,他以坐姿靠在臥室門上,頸部有一條黑色電線,另一端捆在門鎖上。警方檢查現場,找到一張日語書寫的紙條,上面只有短短幾個字“對不起”。
 
警方檢查現場後沒有發現搏鬥痕跡,而且物業稱門是從室內鎖上,監控也沒發現有外人進入。川本太郎的朋友說,川本是一名手錶銷售,但是身體不太好,經常進醫院治病。17日川本再次去醫院治療,下午才回到公寓,隨後打電話與該朋友聊天,期間透露出對自己病情的擔心。
 
朋友昨天打電話給川本,本想約他一起吃飯,但是一直聯繫不上,遂來到他所住的公寓敲門也無人應,趕緊聯繫物業打開門發現他已死亡。
 
警方表示,法醫檢查確定川本死亡時間不足24小時,而且是自殺無疑。警方將屍體暫存醫院停屍房,並聯繫大使館處理。
 
关键词:曼谷日本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