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男找「大師」開運 竟被逼口交

2015-01-06 20:38:33 作者:udnbkk66 来源:陳瑞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圖為受害男子戴著帽子到警察局報案。  (圖片來源網絡)

【本報訊】鄔泰他尼府一名男子,慕名一位「大師」的名氣,前去找「大師」開運,結果卻被欺騙和強迫為其口交,而且在當地報警無效,只因該「大師」人際關係網及後台很硬,最後在維護佛教協會幫助下到府級警署報案,警方稱已立案偵查。
維護佛教協會主席頌甘,今天(1月6日)帶著受害者乃A(24歲)來到鄔泰他尼府級警署報案,要求調查和逮捕一名「大師」,「大師」在當地頗有名氣,警方非常重視。
乃A告訴警方,他聽說該「大師」不僅擅長開光,而且能夠幫人開運,讓運勢不佳的人變得幸運。乃A便慕名前往某寺廟找到該「大師」,並且請求幫他開運。「大師」把乃A帶到僧舍,接著念經和做了一些儀式,隨後脫下自己的衣褲,要求乃A為其口交,並謊稱是該儀式重要的一步。
這時,乃A覺得不妙,找藉口想要逃跑,「大師」便威脅稱,如果乃A離去,可能人身安全不保。無奈之下,乃A只得回頭,聽從「大師」的擺佈,兩次口交後「大師」才將其放走。
事後乃A鼓起勇氣報警,可是警方一直沒有立案,後來打聽到該「大師」在當地勢力廣泛,人際關係網不簡單。接著,乃A找到維護佛教協會求助,並在主席的幫助下來到府級警局報案。
警方表示,警方非常重視這起案件,警方已立案並立即展開調查行動,首先查明該「大師」是否是註冊僧侶,接著傳訊他到警察局接受調查。
 
关键词:泰國開運大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