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毒販哭訴:100銖受僱送毒

2015-01-26 10:24:3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府警方前天(24日)逮捕兩名毒販,繳獲瘋藥8000粒,嫌犯被警方的線民誘捕,警方正在對嫌犯展開審訊工作。
 
春武里警方昨天(25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逮捕犯罪嫌疑人沙哈帕(19歲)和阿努奇(24歲),並展示本田機車2輛、手機1部和瘋藥8000粒(上圖)。
 
警方經過調查獲悉,乃安、沙哈帕和阿努奇等4人在春武里、曼谷邦那等地販毒,警方遂派出線民聯繫上乃安,談好購買8000粒瘋藥,價格是45萬銖,約定在春武里直轄縣農邁迪鎮1鄉邦那至達公路交易。
 
交易地點是一所大學的大門對面,喬裝成大學生的警員埋伏四周,很快沙哈帕、阿努奇還有兩名同夥乘坐兩輛機車到來。線民確定毒販帶著毒品後發出暗號,警方立即行動將兩人沙哈帕和阿努奇,不過還有兩人棄車逃跑,跑進大學溜掉。沙哈帕和阿努奇被捕後傷心表示,他們只是被雇來送貨,根本不知是毒品,毒品是屬於乃安的,但是他和另一人躲在後面。乃安給沙哈帕和阿努奇每人100銖,讓他們負責來送東西,而且平時也經常給他們錢花銷。
 
警方表示,嫌犯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警方會立即展開審訊工作,口供錄製完成送交法院處理。同時,警方會繼續追捕乃安及其同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