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躲貓貓 失足墜教學樓

2015-01-27 11:41:4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鄔汶府直轄縣一座中學昨天(26日)發生學生從高處墜下事故,數名學生在午休吃飯時間到學校3樓玩躲貓貓時,其中1名學生不慎從3樓陽台失足墜落地面受傷,目前這名學生需要留在深切治療病房(ICU)進行24小時觀察,有關方面的專科醫生也將前來替這名學生進行詳細檢查,務必要這名學生康復過來。
 
失事幼兒園位於黎曼鎮市中心,地區警署接獲常駐學校的教師報案,於是率員前往現場調查,並確認傷者是該校初中一年級生,名叫素帕納,他與6-8名同學一起在午休吃飯時間走到教學大樓3樓玩躲貓貓時,由於自己一個不慎失足墜落地面,引致他的頭部顱骨、雙手腳多處骨折。
 
截至目前為止,素帕納已經被在醫院深切治療部(ICU)接受24小時觀察,但情況並不樂觀,目前仍需要使用機器幫忙呼吸。此外,院方也聯絡有關方面的專科醫生前來診治素帕納,希望能夠幫忙素帕納早日康復過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