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逮捕3名飛車搶劫慣犯

2015-01-28 12:20:3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警方昨天(27日)逮捕3名飛車搶劫犯,他們多次做案駕駛機車搶劫獨行路人,其中兩嫌日前在捷運勝利紀念碑站下搶劫一名被害者的Iphone6手機,甚至用砍刀將被害者砍傷。
 
曼谷帕雅泰警察局昨天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破獲逮捕3名嫌犯,分別是納塔蓬(19歲)、乍格叻、安南,並且展示繳獲的做案機車2輛。
 
納塔蓬平時獨自做案,駕駛機車尾隨獨行的女性,選擇拿挎包的女子下手,騎車經過被害者身邊時扯過挎包就逃跑。納塔蓬曾在鈴丹區、匯權區多次做案,昨天在巴查頌柯路的出租屋落網。
 
乍格叻和安南是合作做案,20日下午兩人騎機車在捷運勝利紀念碑下搶劫被害者的Iphone6手機,當時被害者正在打電話,遭搶劫時死死抓住手機不放,嫌犯便使用隨身攜帶的砍刀砍被害者的手臂。
 
被害者吃痛任由手機被搶走,兩嫌則駕駛機車逃跑,被害者事後被送往醫院治療,手臂縫針30針。
 
警方展開調查行動,根據事發現場的監控錄像和被害者提供的搶劫犯相貌、身材,很快確定嫌犯是乍格叻和安南兩人的住址,並於昨天派遣警員將兩嫌逮捕,不過沒能找回被搶的手機。警方表示,嫌犯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警方會立即展開審訊工作,口供錄製完成送交法院處理。
 
 
关键词:曼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