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蓬狼父性侵9歲養女 謊稱誤認成妻

2015-01-30 10:40:3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府近日傳出一宗養父數次性侵害年僅9歲的養女,保護婦女及兒童單位警察接報立即展開調查,並於較早前將這名獸父抓住。
 
保護婦女及兒童單位高層透露,於日前接獲1名教師報案,自己教導的9歲女學生慘遭養父性侵。
 
這名教師並表示,該學生原本性格開朗活潑,但最近察覺學生的行為舉止跟以往相差很大,不再如以往一般開朗活潑,經常獨自一人坐在角落處,隨後多次詢問學生原因得知原因後,忍無可忍於是陪同學生前來報案求助。
 
審訊過程中,這名獸父汪猜(33歲)承認性侵害養女,但否認自己故意性侵害養女,他表示,之前曾與1名女子娘碧(化名)同居,隨後他們倆人分手,自己便與新結識的女子同居(受害女童的母親),不過他間中也會前去春武里府探望娘碧。
 
案發當日,自己一個人獨自坐在家裡飲酒,期間他誤以為養女就是娘碧,所以才會犯下這種大錯。
 
警方高層指出,雖然汪猜聲稱自己是醉酒才會犯下大錯,不過汪猜被指控前後性侵害養女3次,警方決定暫不採信汪猜的供詞,目前已傳招受害女童作更進一步調查,務求在短時間內查明案件的真相。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