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求婚 泰國新娘莫名變毒販

2015-02-04 21:38:16 作者:udnbkk66 来源:陳瑞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塔納武在女友素差達手足無措時現身,遞上鮮花求婚,讓被嚇得不輕的女友露出笑容(圖片來源網絡)

【本報訊】泰國春武里府一名縣官想出一個求婚怪招,先讓數名警局、縣政府工作的朋友,身穿制服以藏毒為名把女友逮捕,然後再現身送上玫瑰花求婚,女友表示實在太嚇人,但還是答應求婚。

這名官員在泰國詩拉差縣政府任職,名叫塔納武(32歲),他的女友名叫素差達(31歲),在一家寵物食品公司任職研究員。塔納武打算向女友求婚,不過想要給對方一個驚喜。
 
塔納武聯繫數名好友設計一個抓毒販的戲碼,他們分別在警察局、縣政府工作。2月3日夜間素差達下班駕駛豐田轎車回家時,在必經之路的一個加油站外被攔下。塔納武的好友身穿制服,要求檢查轎車,並且裝模作樣地嚴肅表示素差達涉嫌藏毒罪被捕,請回警察局接受調查。
 
素差達滿臉驚愕,嚇得花容失色,不住解釋自己並不是毒販,只是一個小公司職員。正當素差達手足無措時,塔納武抱著一束玫瑰花出現,並且正式向素差達求婚,這時塔納武的朋友們也紛紛鼓掌,起哄讓她接受求婚。
直到此時,素差達才明白這齣戲原來是男友聯合朋友們炮製的求婚戲,這才把心放下來,並且答應塔納武的求婚。不過,素差達也不住的說,這種求婚戲碼真夠嚇人,她的小心臟受不了。兩人決定在今年的6月份舉行婚禮。
关键词:泰國結婚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