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蘇梅島海崖驚現裸體女屍

2015-02-23 20:32:56 作者:udnbkk66 来源:陳瑞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圖為警方正在現場檢查,這是蘇梅島一處觀看海景的山崖下方  (圖片來源網絡)
 
【本報訊】泰國著名旅遊勝地蘇梅島,今天(2月23日)有人在觀景海崖發現一具女屍,而且死狀奇慘,警方已經展開調查行動,並且暫時關閉該景點。
 
蘇梅島博普警方今天早晨9時接到報案,當地第3鄉海崖觀景景點下方接近大海處驚現一具女屍,警方立即派遣警員和法醫前往檢查。
 
現場是一個距離大海不足20米的低矮海崖,一名年齡25-30歲的女性屍體躺在地上,她身高約160公分,皮膚黑紅色,整個頭上纏繞著透明膠帶,頸部有勒痕。女屍身上的藍色上衣被扯到頸部,下身長褲被脫到膝蓋處。
 
法醫在現場對屍體進行檢查,確定死亡時間約7個小時,死亡原因是窒息,仍無法確定生前是否遭到性侵,要將屍體送到法醫實驗室。
 
警方在現場找到3個煙頭、1件白色長袖衣服、1個功能飲料的空瓶,警方都將這些蒐集起來作為證物送到法醫實驗室。屍體身上沒有任何能夠證明身分的文件,警方目前還無法確定死者的國籍。
 
警方表示,這個觀景海崖經常有遊客來看海,但是缺乏管理,所以夜間會比較危險。警方目前懷疑是強姦殺人,不僅暫時封閉該觀景海崖,並展開調查行動,以及派遣警員到事發地點附近的村莊尋找線索。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