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碧小貨車撞校車 2死15傷

2015-02-28 11:55:1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北碧府昨天(27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滿載學生的校車被一輛小貨車撞上,事故造成15名學生受傷,其中4人重傷,兩車司機均喪命。
 
北碧警方昨天早晨接到報案,頌披農縣桐酷鎮12鄉挽立公路發生交通事故,現場有多人受傷,警方立即派遣警員和善堂人員趕往現場。
 
警方在現場看到一輛小貨車,車牌號碼曼谷-6325,小貨車撞到一輛休旅車,車牌號碼佛統-3308,休旅車是一輛校車,兩車都受損嚴重,尤其是校車內有多名學生受傷。
 
善堂立即展開救援行動,很快將受傷的15名學生救出,發現其中4人重傷,善堂人員把他們送到附近醫院治療。同時,校車司機差尼(38歲)和小貨車司機均死亡,小貨車司機身分仍在調查之中。
 
一名受傷較輕的學生稱,他們是一所小學的學生,每天都坐校車去學校,卻沒想到會被車撞。警方檢查現場,確定是小貨車在拐彎時越過行車線,過彎以後沒有及時回到自身車道,導致車子迎面撞上休旅車。
 
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展開調查行動,查明小貨車司機的身分,隨後按照法律進行處理。
 
关键词:北碧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