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府解救6名賣淫寮國女

2015-03-03 12:36:4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打擊販賣人口警察昨天(2日)搗毀一座淫窟,並救出6名寮國少女,她們不但被人蛇集團誘騙到國內各酒店從事賣淫行為,部份人更被強迫吸毒,藉此更容易操控及防止這些少女逃跑,目前警方已派人追查其他人蛇集團成員的下落,並安排6名少女返回寮國的故鄉。
 
警方高層透露,自從獲悉黎府直轄縣一座沒有門牌的單位被人用來從事賣淫行為,於是派人沿線搜集相關證據,並發現有一個人蛇集團在背後暗地裡誘騙寮國少女,藉由安排她們偷渡前來國內各酒店從事賣淫謀利,警方遂派人前往目標單位進行監視,待確定有5-10名寮國少女被關在單位內,她們不定時被人蛇集團成員帶到各地「工作」。警方遂於昨天率員前往突擊檢查,最終成功救出6名寮國女子,她們的平均年齡是19-30歲,目前警方已安排將她們轉送地方醫院檢查身體。根據初步調查,6名少女向警方聲稱入境證件被自稱為單位業主的娘叻沒收掉,藉此強迫她們到各地酒店從事賣淫,部份人還被強迫吸毒,以便更容易娘叻及人蛇集團成員控制她們。
 
关键词:黎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