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黑幫成員泰國落網

2015-03-03 12:36:5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警察總署副署長億乍甲貼警上將、曼谷警察總署信尼哇拉警中將昨天(2日)召開新聞發布會稱,當局逮捕1名日本籍嫌犯切億乍(譯音,下圖),他是日本第2大黑幫的成員之一,他涉嫌於日本與其所屬黑幫透過電話詐騙集團的作案方式招搖撞騙,因而遭到日本政府警方通緝。儘管他於事後潛逃到泰國,但他最終還是被警方查獲。
 
乍甲貼警上將透露,案件源於去年4月7日-7月31日,切億乍曾與所屬黑幫同夥藉由打電話到民眾家裡,先是花言巧語地誘騙債券,但當民眾上當受騙匯款到切億乍準備好的銀行帳戶後,他們卻不承認雙方交易,涉及金額高達2200萬銖。隨後日本政府警察多次接獲民眾報案,因而對切億乍及同夥實施大規模搜捕,最終逮捕21名涉案嫌犯,但被切億乍乘混亂逃到泰國躲藏起來。截至日前為止,國家警察總署接獲日本大使館通知切億乍逃到泰國的消息,於是派人沿線展開調查,最終在日前將其抓住。
 
关键词:日本成員泰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