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PP島洗手池洗腳 疑中國遊客

2015-03-12 20:19:14 作者:udnbkk66 来源:陳瑞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




圖為疑似中國遊客的人在洗手池洗鞋子和腳

【本報訊】泰國著名旅遊勝地PP島納帕叻沙灘及國家森林公園,今天(3月12日)不得不展開大掃除,主要是為了疏通被堵的洗手間排水管和清除遊客亂丟的垃圾等,負責人稱有人拍下疑似中國遊客在洗手間內的洗手池清洗鞋子的照片,但不要再去猜測。
旅遊勝地PP島納帕叻沙灘及國家森林公園負責人猜塔,今天帶領工作人員展開大掃除活動,首先是疏通被堵上的洗手間排水道,並且清除出許多沙土,隨後清掃草地、沙灘等地的垃圾。
猜塔說,一些遊客從沙灘上走來,因為鞋子進沙導致腳步舒服,所以會進入洗手間洗鞋,但是部分遊客直接在洗手池清洗,甚至直接把腳放到洗手池內。泰國人認為腳是低下的部位,不能將其放入洗手池,因為有人會用洗手池刷牙和洗臉,這樣神聖的頭部需要靠近洗手池。
同時,猜塔還說,洗手池的排水管比較小,不比馬桶的大排水管,所以太多沙土進入會導致堵塞,希望遊客們能夠注意。對於最近有遊客拍下的亞洲遊客在洗手池洗腳的照片,網民都稱是中國遊客,猜塔希望大家不要再去猜測,只需疑似便已足夠。
最後,猜塔指出,負責清掃工作的工作人員很辛苦,每天能從沙灘上清除出將近1噸的垃圾,希望遊客們能夠注意不要亂扔垃圾,減輕工作人員的負擔。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