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古稀遊客芭堤雅溺斃

2015-04-18 12:08:4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府芭堤雅藍島昨天(17日)發生意外,一名跟團旅遊的中國古稀老漢,下海游泳時意外溺水喪命,警方正在聯繫中國駐泰國大使館。
 
芭堤雅藍島警方昨天中午11時30分接到報案,達汶海灘發生溺水事件,一名外籍遊客溺水,警方立即派遣警員前往事發現場。
 
警方趕到海灘,看到溺水者已經被海灘工作人員救起,不過他已經死亡。溺水者名叫Mr.Wu Long you(71歲),是一名中國籍遊客。
 
警方調查獲悉,Wu Long you跟團來到芭堤雅旅遊,當天旅行團來到海灘邊,他便下水游泳,結果發生意外溺水而死。警方稱,正在聯繫聯繫中國駐泰國大使館幫忙。
 
关键词:古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