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漢遇襲 血濺尖竹汶

2015-04-21 10:31:2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尖竹汶府一座龍眼園昨天(20日)驚見1具裸身的男性屍體,死者年約60歲,警方按照屍體的腐爛程度,估計其死亡時間至少3-5天,目前已將屍體轉送法醫進行化驗,務求在短時間內查獲有關死者的一切消息,藉此將殺人兇手緝拿歸案。
 
發現屍體的地點位於尖竹汶府索奴縣一座龍眼園,地區警署接獲民眾發現屍體的報案,於是通知地方醫院前往現場調查,初步確認死者後腦有被人用硬物擊打造成的傷痕,右眼破裂,左眼、全身上下也被人打至瘀傷,警方遂安排將屍體轉送給法醫作進一步化驗調查。
 
發現屍體的女子娘信(42歲)表示,4月16日,她曾在距離龍眼園不遠處遇到這名老翁,由於她看見老翁全身不時的發抖,她感覺老翁應該是帕金森病症患者,所以特意將老翁叫停下來喝水休息,但老翁沒有停下來,並告訴她自己的兒子就在不遠處等候,她便沒有再去打擾這名老翁,不料再次聽到有關消息時,這名老翁已經陳屍在龍眼園內。
 
根據調查,屍體渾身上下都是傷痕,因此相信死者生前在其他地方遭他人襲擊受傷,然後才把昏迷不醒或重傷身亡的老翁丟棄在龍眼園內,目前警方已派人沿線搜集更多有關老翁的線索,希望能夠查明這起命案的真相。
 
关键词:古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