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賓車拍賣 日皇座車最受青睞

2006-07-24 17:13:51 作者:udnbkk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曾用於接待日本天皇和王后的賓士轎車,昨天(23日)被曼谷1名男子以1185萬銖的高價標走。至於曾用於接待不丹太子的賓士車也被1名國內企業家標中。

泰國戴母勒克來斯勒公司昨天在詩麗吉國家會議中心,公開拍賣曾用於接待25國國王及王室成員的高級嶄新賓士轎車共40輛,此次拍賣會受到釵h上流人士的關注,拍賣現場氣氛熱絡。而最受青睞的1輛賓士轎車是日本明仁天皇及王后曾經乘座的轎車。被1名賓士汽車專賣店的業主以1185萬銖的價格標中,這名年輕的業主還一連標走了3部轎車。

至於著名的「長途客運車業者公會主席」素金拉女士,昨天對不丹年輕太子的座車表現極感興趣,但最終標中汶萊國王的座車。而不丹太子的座車由1名泰國企業家以1180萬價格標中。

戴姆勒克來斯勒公司透露,已有30輛賓士轎車被買走,還剩下10輛轎車。而售出30輛轎車所獲收入經扣除成本費用後,該公司將向皇上敬獻盈餘慈善捐款578萬銖。

這40部轎車曾經用於接待各國貴賓參加6月9-12日期間的皇上登基60周年慶典活動,不僅外表尊貴高雅,而且內部裝飾豪華,加上曾經有地位尊貴的王室成員乘坐過,因此吸引國內外富豪的興趣。受到公開拍賣的40部高級賓士轎車包括28部S350L型車,和12輛E220 CDI型車。其中S350L型車起標價碼定在1050萬銖(市場價為1140萬銖),至於E220 CDI型車起標價碼定在330萬銖(市場價為370萬銖)。每輛車的使用里程不超過900公里,參加競標者不限國籍,但必須先繳5萬銖定金。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