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然提住院 塔信兒子在旁照顧

2006-07-24 17:15:42 作者:udnbkk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當紅電視女明星然提因胃潰瘍,於本月21日到拍喃9醫院治病。

22日下午2時半,記者到醫院採訪,見到明星然提的母親威拉汪正在忙著處置探訪女兒的慰問品。病房裡在照顧病人的是總理塔信的兒子攀通貼(又名奧),但奧不接受訪問和合照。
 
記者見然提的病情明顯好轉。她向記者說,自己於19日就覺得不舒服,上班後嚴重胃痛,就到醫院看醫生。拿藥後回家,因20日要拍攝電視劇。
 
至21日上午,她支持不住了,進了醫院。經檢查醫生說,她患了胃潰瘍,經醫治已經好轉,估計明天傍晚可以出院。患胃病的原因是不準時吃飯。

她正在拍攝電視劇,因她入院,導演給了3天病假。數個月前她曾昏倒,入院1天。這次的病情比上次嚴重,吃不下飯,醫生為她注射鹽水和藥物。
 
記者問她和攀通貼的關係,是否像傳言說的已是情侶。女明星微笑著說,他有空時就來。實際上傳言傳出時,她還不認識攀通貼,因有傳言後,對方打電話來說抱歉才認識的,最近剛成了好朋友,但還不是男女關係上的朋友朋友。
 
攀通貼後來接受記者訪問說,他剛巧知道然提病了就送她來醫院,現在2人是好朋友,將來的事順其自然。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