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東方文華渡假村 泰人最愛

2006-07-24 17:22:31 作者:udnbkk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曼谷23日電】泰國「蜜月與旅遊雜誌」慶祝4周年慶,由讀者票選泰國的夢幻飯店與渡假村,其中位於清邁的東方文華渡假村與艾佛森華欣渡假村分居前兩名,成為最受泰國歡迎的夢幻渡假地點。

蜜月與旅遊雜誌主編安妮旺指出,舉辦這項票選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提供泰國、甚至外國旅客在選擇飯店或渡假村時的參考,也獲得了很多讀者的熱烈反應。

這項票選一共選出50家飯店與渡假村,前5名除了清邁東方文華渡假村與艾佛森華欣渡假村之外,還包括了普吉拉差達渡假村、普吉詩麗潘旺飯店與甲米的拉亞瓦迪飯店。
 
除了夢幻飯店與渡假村票選之外,蜜月與旅遊雜誌同時也針對泰國民眾最嚮往的國外旅遊地點進行票選,日本獨佔鰲頭,是泰國民眾最想去的觀光地點。

安妮旺指出,有愈來愈多的觀光客在重視隱私的情況下,在選擇旅遊地點時,對於飯店與渡假村的要求愈來愈高,因為他們可能絕大多數時間都待在飯店裡,享受各種設施,也使得渡假村愈來愈受歡迎。

這項票選分別從服務、舒適度、裝潢、環境與獨特性進行評分。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