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南商業街下月慶10周年

2006-07-24 17:22:47 作者:udnbkk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芭堤雅南區商業街喜逢10周年紀念,邀請參選泰國世界小姐2006的佳麗們為該活動宣傳。

芭堤雅市長尼藍於21日,聯合芭提雅商業街委員會、文羅商貿公司管理人員、泰國旅遊局代表,舉辦新聞發佈會表示,將舉辦「商業街10周年慶祝活動」,以推動旅遊業發展。
 
尼藍說,芭堤雅南區的商業街是全城的旅遊熱點,廣受國內外旅遊喜愛。計畫將於商業街內掛上「10周年紀念」的橫額,並把服務時間自凌晨2時,延長至凌晨3時。同時,為慶祝詩麗吉皇后殿下華誕,下月12日將舉行大型點燭活動。至於10日-13日間,將舉辦多彩多姿的表演活動,以增加節日氣氛。
 
該新聞發佈會中,麒麟啤酒商帶同17位參選泰國世界小姐的候選佳麗,為該計畫宣傳,希望區內商販、店主、民眾能攜手合作,歡迎外籍人士前來旅遊,使整個發佈會生色不少。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