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隻狐猴落戶清邁動物園

2006-07-25 11:09:07 作者:udnbkk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清邁夜間動物園(NightSafari)最近新添16隻從日本動物園購入的狐猴(Lemur),現已正式開放給市民入場參觀,一睹牠們的可愛風采。

狐猴是瀕臨絕種的稀有動物,與猴子一樣是靈長類動物,侷限分布於非洲的馬達加斯加島上,共可分為五科30種。於清邁夜間動物園展出的共有2種,分別是黑白狐猴和灰狐猴。

黑白狐猴全身長23吋,尾巴與身軀一樣長,體重約8磅,全身的毛黑白相隔,原居地是非洲的馬達加斯加島,是夜間活動的動物。
 
至於灰狐猴,牠的大小與貓隻差不多,全身長有灰色的長毛,腹部的毛色比較淺,尾巴的花紋成黑白環狀間隔著,與黑白狐猴一樣,來自馬達加斯加島。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