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誘女學生約會 僧人強暴未遂被捕

2006-08-03 10:44:37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保護兒童與婦女局審訊課長鄔添警中校前天下午帶了法庭傳令,率員到本京曼谷蓮縣詩立腊區攀諾路威協干寺內僧舍調查,結果發現帕尼榻(22歲)全身赤裸抱著1名少女躺在床上。警起出1台電腦、該僧侶和另2少女造愛的錄影帶及1盒保險套,警留之為證。

由於上月27日,某私立大學女生匿小姐(化名,19歲)向鄔添警中校報案稱,她在同月7日上網結識了1男子乃億。

乃億稍後約他往該寺見面。她依時赴約,發現乃億就是帕尼榻。

帕尼榻強拉她入僧舍內強暴,但因他陽具不能挺起而不果。她返家告訴父母報警逮捕淫僧。警拘押帕尼榻審訊,他直認不諱。

警押他舉行還俗儀式後,押返警署,控以強姦不遂和傷害人身自由罪。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