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剃度出家缺經費 父親上吊

2008-03-07 12:40:41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武里喃府1名村民想為兒子舉辦剃度出家典禮,但因沒經費,一時找不到出路,竟上吊自盡,準備要以可得的撫恤金來作兒子的剃度費。
 
武里喃府那菩縣警方昨天早上接報,在那菩縣詩沙汪區萬屏7村66號屋子內有人上吊自盡,據報即率員前往調查。死者是該屋房東巴實,54歲,以浴巾上吊死於樓下廚房的橫樑上,現場沒有搏鬥痕跡,渾身亦沒有任何傷痕。
 
死者的51歲妻子通詩說,她和巴實結婚已有好多年,共育有3個兒子,她丈夫已種田為生,一向生活很幸福,沒欠債務,次子與幼子都已成家,且到其他府去謀生,只有32歲長子頌奇尚未成家,並在武里喃府工作。而且曾答應要落髮出家,以報答父母恩。所以這兩年來,丈夫盡量積蓄,準備籌備為兒子的剃度費用,預計需要3-4萬銖。而兒子將於今天(7日)削髮出家,遠近的親戚都陸續到她家來幫忙。昨天早晨6時,大家到廚房準備菜餚時,打開電燈一看,發現巴實已上吊自盡。
 
通詩說,她不知丈夫因何事萌短見,只有近幾天來,丈夫顯得悶悶不樂,晚上也睡不著,但她不敢多問。只曾聽到丈夫訴說,有人來借錢,現在兒子剃度禮的經費已沒著落。
 
其長子頌奇則說,因父親說已籌備了4萬銖,可作剃度經費,但後來得知有鄰居來借去3萬銖,答應會在他出家前歸還,可是至今仍未歸還。可能為此使得父親煩惱,找不到出路,才決定上吊自盡,並能從農合銀行可領得的撫恤金約20萬銖,來作為剃度經費。總之他於辦完父親的喪事後,還是會照原來所決定,要剃度出家。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