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烏隆男子與蟒蛇結成夫妻

2008-04-05 15:20:22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烏隆他尼府平縣1名35歲男子前天舉行1場奇特的婚禮﹐竟和1條蟒蛇結婚。這消息轟動了全縣。婚禮在從上午10時開始,這條蟒蛇身長3米﹐還被取名為「實提達」。並由75歲的巫師乃軟主婚,約有200名村民前來參加。
 
這名35歲新郎名叫沙田﹐他的姑母努娜說,沙田的父母離婚,自幼由她撫養。上月26日深夜,沙田到家附近水塘捕魚,突然有1條蟒蛇游過來纏住他的身子,而且是輕輕地纏住,蛇頭來回慰依在沙田的腮部。於是沙田帶著蟒蛇回家,她見了大吃一驚,她幫忙解下蟒蛇,但蟒蛇又纏上沙田的手臂,怎么都不肯下來。他們看到這是1條母蛇,就備下香燭膜拜,才解下蟒蛇﹐並把蟒蛇放走。
 
翌日,沙田回到水塘抓田雞,又遇到這條蟒蛇,蟒蛇又纏上他的身子,又解下放走。同樣的情況發生了3次,該事件令人驚奇﹐卻不知是好是歹。本月1日,他們一起去找村裡的巫師乃軟,乃軟落神,說沙田和蟒蛇結有緣分長達635年,蟒蛇前世為女子,愛上前世的沙田,但做不成夫婦,今世生為蟒蛇,再來找沙田,想結為夫婦。所以沙田需和蟒蛇舉行婚禮消災,要不全村人都遭殃。
 
在巫師與親友的協助下﹐沙田於前天上午10時「良辰吉時」舉行1場特別的婚禮,沙田備下聘金7000銖,及手線禮金690銖。婚禮結束後,新郎將帶蟒蛇到家裡拜祭祖先,再到巫師乃軟家住宿6天後才回家。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