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台資鞋廠3000勞工罷工

2008-04-15 08:05:01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河內14日電】越南官員今天說,1家台灣人投資製鞋工廠的大約3000名勞工已展開罷工行動,要求資方調高薪資。由於通貨膨脹愈來愈嚴重,越南勞工要求增加工資。
 
越南南部隆安省皇帝製鞋公司(Emperor Footwear )公司的1位經理說:「我們的工廠中有大約3000名工人,現在他們全部罷工了。他們要求增加約10%工資。」越南勞工的罷工行動從11日晚間開始,今天這家工廠的越南勞工仍然在罷工。這位經理表示,希望勞資雙方在磋商後,工廠明天能夠恢復正常。這位經理說:「我們可能得提高工資,但我們並不認為這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因為兩個月前剛同意調高薪資。」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