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總理頌猜辦慶功宴

2008-09-18 08:19:30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獲民會選舉為新總理的頌猜昨天(17日)在家裡設宴感謝給予其支持的各界人士,人民力量黨民代及多位內閣部長前往恭賀。表示塔信個人事務繁忙,所以很少和自己通電話。
 
頌猜在昨天舉行的民會會議上當選為新總理,對此頌猜和夫人姚哇帕及3名子女在家裏設宴,向支持其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謝。赴宴的客人除了社會各界人士外,絕大多數是民力黨民代和現任內閣部長。其中包括科技部長兀提蓬、工業部長明寬、帕府民代翁拉瓦及司法部副常務次長通統等。
 
頌猜就是否接到塔信祝賀電話問題說,塔信一向都十分繁忙,而且現在塔信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相互之間很少打電話。
 
頌猜表示,今天將首先到外交部視察工作,以了解泰柬兩國之間諸多問題的解決落實情況,並慰問該部工作人員。之後到財政部視察,以便了解美國雷曼兄弟公司和保險巨頭出現的經濟危機,是否會對泰國證券股票市場產生衝擊情況。同時政府將給予經濟事務更多的關注。當今社會國家和政府大力投入經濟管理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彼此之間只存在相互不信任的話,那麼國家的綜合實力就會大打折扣。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