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廟主持留宿女子 惹眾怒

2009-04-11 12:39:18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大城府挽西縣差艾鎮某寺廟主持威黎吞(法號)留宿女子,昨天(10日)被當地100多名民眾、僧人和沙彌包圍他的佛舍聲討。
 
警方昨天獲報趕到現場,跟威黎吞交涉近1個小時,才獲准入內檢查。雖然他否認佛舍藏有女子,但警方仍在佛舍頂端找到名為奉的女子(30歲)。
 
事後,警方將2人帶走,並將威黎吞送到該鎮寺廟辦事處辦理還俗手續。差艾鎮鎮長頌猜(50歲)透露,威黎吞是當地居民,剃度出家逾25年,於4、5年前開始擔任寺廟主持。
 
近2年時間,發現威黎吞管理的寺廟資金不透明,還經常看見有女子留宿威黎吞的佛舍。直到前天晚上10時左右,接到民眾舉報,又有女子到威黎吞的佛舍過夜,因此率領民眾包圍聲討威黎吞。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