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捷運延長線 曼谷決先聽民意

2009-07-29 10:40:05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副市長提拉春昨天(28日)表示,市政府將就捷運綠色線、北欖線及國家體育場至帕欖諾延長線的興建計畫進行民意調查,以瞭解市民對綠色捷運線的反應,而相關的興建工作也可能由國家運輸與交通規劃與政策辦公室來負責,但民意調查工作估計最快可在下周展開。
 
提拉春副市長昨天表示,捷運摩七至沙攀邁延長線(綠色線)、北欖線和國家體育場至帕欖諾延長線的興建計畫還未有定論,內閣要求曼谷市政府負責興建,最近國家運輸與交通規劃與政策辦公室也表示可負責這些延長線的興建組織工作。
 
在確定興建計畫前要進行一次深入社會調查,瞭解市民需求和反應。如果由國家運輸與交通規劃與政策辦公室來負責興建,或可能將由國家體育場延長至帕欖諾的線路縮短約1公里,即建到育舍,社會也有反對意見,因此要先進行一次民意調查來作參考。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