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國歌促團結 甲米府啟動

2009-09-23 00:02:22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甲米府昨天首次舉辦「團結的泰國、堅強的泰國」活動,1萬5000人於下午6時整同時頌唱泰國國歌、崇聖歌,以宣導國人團結、愛國,減少政治紛爭。
 
「團結的泰國、堅強的泰國」計畫由內閣會議批准推行,將從即日起在全國各府每天輪流舉行。今天將輪到北碧府舉辦。
 
同時,律實民調昨天針對此計畫發布的一項民調結果顯示,31.32%受訪者認為這是一項好計畫,是促進國人團結的一個好的開始;30.51%認為能增進國人的民族認同感。但同時,25.40%的受訪者指出,如果民眾對此不感興趣,計畫也不會收到任何成效。
 
但在問及該計畫是否真能有效增進國人團結,36.49%表示不確定,32.85%表示會,30.66%認為不會。受訪者大多認為,國人能否更團結,取決於多個方面,最重要的是目前的政治局勢,同時,也需要國人共同的努力。
 
关键词:甲米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