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劫被踢下火車 男子險喪命

2009-09-28 11:01:15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喃邦府某男子於前天(26日)搭乘火車前往曼谷市打工,在火車上被5名男子搶走500銖,他在反抗中被歹徒圍毆,還被歹徒從行駛中的火車上踢下,差點喪命。
 
帕府登猜縣警方接獲醫院報案,有1名男子搭乘列車時,墜車受傷,因此派人到醫院偵訊案情。
 
受害者傑薩達表示,在喃邦府找不到工作,於是搭乘清邁-曼谷的免費火車,希望到曼谷市打工。火車快抵達帕府隆縣車站時,突然有5名男子圍過來,對他拳打腳踢,搶走500銖,還將他從火車上踢下,墜落在鐵路昏迷過去。醒來的時候發行自己已經在醫院。
 
傑薩達說,本想坐免費火車以節省點錢,結果遇到這事情。免費火車魚龍混雜,此次差點丟了小命,以後再也不坐免費火車了。
 
當地警方錄完口供之後,並派人到車站搜集線索,追捕涉案的5名男子。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