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貼:新年治安部署就緒

2009-12-30 10:15:43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負責國內安全事務的副總理素貼說,新年期間的安全部署已經全部完畢,政府將確保民眾在新年期間的生命財產安全。
 
素貼說,民眾可以放心的慶祝新年,警方與安全部門已經做好十足的防範,確保民眾在新年慶祝期間的生命財產安全,紅衫軍也遵從民意推遲了原定的抗議集會活動,因此不會出現來自政治方面的困擾。
 
儘管如此,政府仍不能掉以輕心,警方、軍方等仍會全面加強戒備,在曼谷地區也會增加防範措施,同時也希望得到民眾的大力支持,若發現有任何異常狀況都應該及時向警方進行通報。
 
針對為泰黨指責秉上將身穿軍服接受高級將領祝福,素貼表示沒有必要對此做出過多揣測,接受軍方高層將領時身穿軍服,完全是合情合理的,也符合當時的氣氛。能夠給前去祝福的將領一種親切感。
关键词:治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