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披實成立監控治安委員會

2010-02-17 09:57:30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阿披實總理昨天(16日)簽署命令,成立國家安全臨時監控委員會。阿披實表示,成立該臨時委員會是為應對本月內的不安定局勢,由於紅衫軍多位領導人的言論充斥暴力內容,泰國是個奉行民主制度的國家,這種非民主的言論與思維方式,只能會導致社會處於嚴重的不安定局面。
 
他說,不論是他本人還是政府,都無意以暴力方式來應對民眾集會,但前提是任何民眾集會都必須遵紀守法,政府將根據事態進展來考慮是否實施國內安全法律。至於是否應對取消包括乍都蓬在內的多位紅衫軍領導人保釋,在於司法系統的裁決,政府無意也無權干預此事。
 
國務院發言人巴尼探昨天說,紅衫軍應謹慎發表涉及到國家安全方面的言論,不能憑空指責政府將以暴力方式來應對民眾集會。
 
代理警總署長巴提警上將昨天在舉行各警區指揮官會議後說,警方已經做好各項準備,以防範曼谷和全國各地的社會秩序出現混亂,曼谷警總署已加強重點地區的防範級別,雖然紅衫軍保證將和平集會,但令人擔心的是可能有第三者的藉機滋事。
 
陸軍總部發言人尚森上校說,軍方已經建議政府全面加強安全防範措施,在沒有得到警方的請求援助之前,軍方將維護好各自轄區內的安全秩序。
 
 
关键词:治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